雲染岫  

情不自禁(3)《云云眾深


周深酒量不好。不好,是真的差的那種,一口就倒。


他知道自己條件太差,從來都不跟人喝酒,結果今晚喝到嘎子哥的杯子,扎扎實實灌了一口。他本來還想說只是一口而已,應該不會怎樣,可是凡事毫無例外,在酒足飯飽之際,他開始覺得腦袋暈晃,沉沉的猶如壓了一顆石頭,不住打起呵欠。


然後他覺得自己正露出一臉傻笑。他所有的行為和表情好像都在逐步失控……


買了單,走出店門口沒多久,轉進安靜的小巷裡,步伐卻是越走越亂。有個人一晃一晃的,看得其他兩個人覺得奇怪。


“深深,你該不會是醉了吧?”男人關心地湊近自己面前,低聲問道。帶著詼諧味道的嗓音,聽得他心跳陡然加快。


他聽見自己嘻嘻笑了一聲,然後雙手往男人脖子上伸去,手臂圈攏住男人的頸項,用著他幾乎沒用過的甜膩語氣說:“诶,嘎子哥你好可愛啊。”


大概是被他嚇到,他依稀感覺到他抱住的男人明顯一顫。腦袋燒暈暈的,他除了感知自己即將失控之外,看著一切卻像是理所當然。


身邊兩男人對看了一眼,嘴巴無聲捻出了兩個字的口型。醉了。


他瞪大了眼睛,“我才沒醉呢,誰會喝一口就醉。”


長髮男人輕笑,他指尖口住青年的下巴,將他轉過來面對自己。“那深深知道我是誰嗎?”他狹長深邃的目光裡,月光揉成一潭清泉。眼角勾著春風桃花意,微瞇出一抹微笑。


周深鬆開了手,顛著腳試圖用手指戳戳面前這個人的臉。


“長得那麼帥,當然是我們龍哥啦。”青年的笑彷彿滲進了蜂蜜,點點都是甜味。


“深深不公平,怎麼我是可愛,大龍是帥?”明明最可愛的是你。他笑瞇瞇地說,比起對面那雙風流似的眸,他像是摻了些薄雲的暖陽,光芒明媚卻在某些時候抑著一股陰鬱。


阿雲嘎一把攬住青年的肩頭,不著痕跡地往自己身邊帶。


鄭雲龍笑得樂不可支,“嗯……這不是事實嗎?草原甜心。”


青年眨巴著水潤的眼,一手搭著攬著自己肩膀男人的手,拍了拍,無辜地仰望他。“嘎子哥是我心中最可愛的人哦,人可愛聲音也可愛。”當場引得長髮男人笑得更加誇張劇烈。


這算是誠實地誇讚嗎?好吧,勉強就當作深深對他的好感。男人無奈地聳了個肩,他的手從他身上放下……說是放下,其實是牽住了另一只垂下來的手


2019-11-09 评论-5 热度-80 all深雲深不知處嘎深龍深云云眾深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©雲染岫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