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染岫  

即使吐血還是要說.....

好想看真人RPS,很討厭循著這tag去找,結果是相關電影的角色衍生。天,這樣有多難找啊Orz。

雖然這些CP也吃,但我想找真人來看就是打算要抽離角色,打破次元壁萌現實向的東西。我應該不算CP潔癖,節操是什麼我也不認識,在基於只偏愛小受的原則上,誰和小受最具發展潛力、又虐又香辣、最能保護小受的,我都來者不拒。只要標籤註明實際CP就好了,覺得雷的,自動繞路,眼不見為淨。

噢,還有一種最討厭,同時出現一攻二受(這種攻心態上多少都會表現扭捏軟弱外加猶豫生事)。不乾不脆的聯想會讓我想翻桌啊啊啊~


我可以接受一受多攻喔,但是我沒辦法接受一攻多受。(后宮文雷到極點了...)
所以我萌的主要對象其實都是小受XD


2016-06-12 评论-2 热度-1

评论(2)

热度(1)

©雲染岫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