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染岫  

QQ

小小抱怨一下啊……

我覺得我幾乎沒CP潔癖了,而且只看自己喜歡配對的標籤,照理說不太可能被雷。

哪知這兩天都被大雷打到,對,我真的無法忍受互攻或逆CP。就算一開頭載明好了,誰會有那個心理準備會在期望的標籤裡看到相反的東西,本來開開心心想看某CP的新文,點開發現是逆的,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的落差感,是我在看文的巨雷Orz


在all深裡看深all或深晰………是我眼睛有問題嗎?就算有觸及到all深好了,也許真有短暫觸及深受,可是那真的看得很不舒服。本來逆CP就是個雷了好嗎?要不建立標籤、標誌有何用處?避雷用反倒看起來像是蹭熱度。


我一向很尊重各CP,不會踩誰去弄誰,也拜託逆CP組們,也尊重一下我們小眾的玻璃心好嗎?雷到都快哭哭了。


2019-11-09 评论-2

评论(2)

©雲染岫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