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染岫  

情不自禁04《云云眾深


正醉酒的人一點都沒發現,自己被一個男人牽著手。


周深被面前這兩個男人劍拔弩張又熱鬧逗趣的畫面給弄笑了。紅著臉,笑得很是歡快。


雖然嘴上落了下風,但光明正大牽起喜歡的人的手,才是實質勝利啊。阿雲嘎嘴角略勾了勾。心想只要深深喜歡,什麼草原甜心啦,奶蓋嘎嘎都不成問題。


胡鬧了一陣,三個人繼續徒步走回租屋處。


這時候小青年腳步輕快地走在兩個男人前面,悠悠轉轉的,還吹起了口哨,他其實還帶著數分醉意,所以沒有注意到後面那兩人的表情,與他的輕鬆得意不同,只見他倆看了看彼此,繃緊的眼眉,冷硬的目光,顯然處於一種競爭且緊張的氣勢之中。兩人也只有在眼睛轉向前面那嬌小青年時,才會柔軟許多。


“他是我的。”


“不,他喜歡的會是我。。”


“就這麼自信?”男人低聲笑著,“我會讓他愛上我,你就看著吧。即使你我老同學了,在極力想爭取的人面前,我絕對是一滴水都不會放的。”眼角帶著桃花,瞇起的眼裡清晰地停留一條身影。


呵,阿雲嘎揚起了眉,即便不善言詞,但說出來的語句卻比誰都還要實在,“那要看他……看周深選擇誰。”


“沒問題。”


“願賭服輸。”


“心甘情願。”



在快走回他們租屋的小區時,小青年像是想起什麼事情似的,啊了一聲,下秒回頭對著這兩人尷尬地笑笑,一邊懊惱地抓著自己的後腦勺。他不知道他感覺自己的尷尬,在他兩眼底卻又是另外一番風景。


可愛、真是好可愛。兩人一時沒控制住,幾乎在瞬間露出了同樣一副表情。還好收得極快,沒讓面前的人發現異樣。


“龍哥、嘎子哥你們先回去吧,我想到還有東西沒買齊,先去附近賣場晃一會兒。”他說。


“要買啥呢,看你搬了整天,東西都差不多有了才對?”先出聲的是阿雲嘎。


“很重要的東西。”周深比出了噓的手勢,“秘密。”


長髮男人點點頭,邁開腳步走向小青年,輕鬆自然地將自己的手放到了對方肩膀上。“我可以陪你一起去啊,吃得太飽,需要多走點路消化一下。”鄭雲龍才是直接命題。


“都說了是秘密。”他才不想讓人發現好唄。


“無妨,你逛你的,我買我的酒可好?”男人溫柔地衝著青年一笑。他的眼神多麼明媚,語氣有多麼好聽,好看的臉說著溫柔的話……“走回家的時候還可以一邊想些取笑嘎子的笑話……嗯?”


充滿魅力的笑臉幾乎可以吃進男女老少,他非常清楚自己的優勢,所以趁著時機恰當發揮。果不其然,他可愛的小青年已經露出不知所措的猶豫感了


“……”


眼看某人快要達成目的,被晾下來的那個忍不住出聲。


“喂,深深你可千萬不要偏心。既然大龍要跟,那麼我是一定要跟啦。”他認真的說,“好歹拿高的時候我倆可以幫你,要提重我倆也能。你買你的,大龍買酒,我買些零食小吃,三不耽誤。”


他點了小青年的鼻子,貌似不甘心地睨了另一個人一眼。


周深再次被他倆逗笑,他賊笑地眨了眨眼,“難怪雲次方是大熱門,雙雲的感情也太好了,我實在不想扯進來你倆的CP。被你倆粉絲看到,我還不被弄成第三者或著梁多餘才怪?”


這話在平時他是不太敢當著真人面前說的,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綑綁CP,這種玩笑話容易得罪人,招惹一些不必要的麻煩,酒後吐真言,他這才不小心把自己網癮少年的癖好隱隱約約帶了出來。他不是粗略瞄過,網上那些熱度CP他基本看了個七七八八有了。


“誰說我就扛死誰。”鄭雲龍收緊了手臂,使得兩人之間看起來很是親暱。


周深還來不及細想他們的親暱是否有些過度,接下來又得到一番驚人的回答。


“就是,深深才不是第三者吶,一點都不多餘。”阿雲嘎的聲音剛才耳邊響起,兩人默契又好到同時講出相同的答案。


“他才是。”這默契好到不只是語氣同步,連指向對方的手勢都同樣複製。


沉默了數秒,只見小青年摀著肚子哈哈大笑。他笑得眼睛都瞇出好幾條紋路,嘴角笑彎如一抹勾月,抽抖著身體是笑不可止的表徵。他看著這兩人,心思是又甜又羨慕。“哈哈,是真的,雲次方是真的!我的天啊,你們的感情和默契好到不只一點上,哈,我快你倆笑死了。哈哈,兩位哥們真的好甜好好笑哦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2019-11-26 评论-5 热度-80 all深嘎深龍深云云眾深雲深不知處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雲染岫 Powered by LOFTER